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鉴往知来砥砺前行 凝心聚力共创伟业

时间:2021-12-28 13:53:27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张锋利 孙鑫 徐强 点击:

  ——中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连日来,中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成就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力量,埋头苦干,创新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习全会精神要入脑入心,更要见行见效。中牟烟草职工凝聚共识,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初心履使命,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我们党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三要履职尽责谋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发展阶段的不竭动力,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更大的作为,以更坚定的步伐踏上第二个百年征程。

  中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李巍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不懈坚守和执着追求。国有企业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我们要从历史经验中感悟党的伟大,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原则,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实现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张锋利 孙鑫 徐强)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