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张崇和会长会见三台县委书记吴明禹一行

时间:2023-02-22 10:36:04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2月20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会见三台县委书记吴明禹一行。双方就深化三台县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玉中、秘书长郭永新;三台县委常委、副县长梁帮浩,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钟蓓出席会谈。
 


 

  吴明禹书记首先介绍了三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台县历史悠久、生态秀美,是“中国西部百强县”“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农副产品产量居四川省前列。近年来,三台不断抢抓发展机遇、厚植产业基础,坚定不移走基于农业优势和人力资源的工业强县之路,全力打造纺织鞋服、健康食品、新能源电池三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健康食品产业园已成功招引60余家知名生产企业,实现总产值85亿元,已具备承接新一轮产业升级的本底优势。希望中国轻工联能够在产业规划、集群建设、服务平台培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张崇和会长对吴明禹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崇和会长表示,三台县人杰地灵、物产丰穰,农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应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上下功夫,在食品产业转型提质上谋发展,培育出具有自身特色的产业发展新模式。中国轻工联将持续支持三台县鞋服、食品、新能源等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会地协同共建力度,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中国轻工联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初心使命,双方要深化交流、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三台轻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为三台食品产业提供规划建议,助力三台抢抓发展机遇,延伸肉制品、油料、中草药等产业链布局,在专家推荐、资源招引、人才建设方面提供帮助;三是适时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围绕三台健康食品产业园区平台,提供政策建议和建设经验,助力三台打造区域轻工优质品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综合业务部主任于学军、办公室主任郭强、综合业务部产业发展处处长廖小红;三台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赵锦涛、工信局局长魏全刚、县委办副主任肖洋参加会谈。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