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张崇和会长会见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文全一行

时间:2023-02-14 10:09:4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2月10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会见德阳市市委副书记罗文全一行,双方就推动德阳市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美酒名城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国轻工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副会长杜同和,绵竹市市委书记王宏、副市长谭琦参加会谈。
 


 

  罗文全副书记介绍了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德阳市长期以来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关心支持下,白酒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希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继续指导德阳轻工行业发展,特别是给予以绵竹市为代表的核心产区重点支持,推动德阳白酒产业提级增效、再创辉煌。会上,绵竹市委书记王宏介绍了地区近年白酒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请中国轻工联支持的具体事项。
 


 

  张崇和会长指出,白酒是传统轻工产品,市场需求量大,产业利润率高,白酒产业对区域经济拉动作用明显。德阳市具备良好产业基础,剑南春等一批域内名酒享誉全国,集群优势明显,发展后劲蓬勃。建议德阳市针对白酒产业加强规划研究,打造核心产区,加强科技创新,强化标准引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组织中国酒业协会等相关单位,成立专班同德阳市对接沟通,在建设“中国美酒名城”产业集群方面,搞好规划、精心培育,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郭强,剑南春集团副总经理田锋、绵竹市酒类产业发展局局长刘大智参加会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