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出席杰克“全球缝纫机保值计划启动会”

时间:2022-07-04 14:44:06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作者: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点击:


 

  6月16日下午,以“高品质 敢保值”为主题的杰克“全球缝纫机保值计划启动会暨 A5E 品鉴会”在杭州举办。来自杰克经销商、下游服装企业及相关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活动,杰克海外用户同步线上观看活动直播。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应邀出席大会,并以视频形式做主旨发言。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杰克股份创始人阮积祥先后围绕“疫情下,缝制行业如何助力下游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助力共同富裕,推动高质量发展”做主题演讲。杰克副总经邱杨友现场主持发布了保值计划。大会还举行了保值回购商签约仪式及杰克A5E 新一代电脑平缝机品鉴会。据悉,本次大会杰克首推“全球缝纫机保值计划”,聚焦“如何推动特色产业集群、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后疫情产业升级和风险把控”等热门议题,旨在推进疫情下各地服装产业快速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带动农村闲散劳动力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晓京理事长以“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缝机保值,推进共同富裕”为主题做视频发言。他首先对杰克公司始终致力于服装智能制造全流程改造升级,凭借研发优势、人才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打造行业数字化、集群化、全产业链的航空母舰所开展的一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晓京指出,保值模式是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的具体实践。是企业将自身利益与社会大环境和国家政策进行有机结合,促进绿色生产,引导绿色消费,实现经济利益与社会效益协同发展的具体实践。保值模式是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手段。对进一步夯实实体经济发展根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保值模式是丰富行业服务模式、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的路径。作为行业直销、经销、代理、租赁等传统营销服务模式的补充,丰富了行业营销体系,推动行业制造服务化转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的路径。保值模式是企业品质提升、品牌提升的集中体现。源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显示了杰克公司近年来围绕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目标持续发力的成果,为中国制造做出了表率。
 

  杨晓京希望杰克公司以保值模式为契机,以服务服装企业为目标,团结广大渠道商群体,为推动下游产业绿色供应链的完善和产业升级,为全球缝制机械行业及下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国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多做贡献。
 


 

  相关链接:

  杰克全球保值计划是指:服装企业购买杰克缝纫机,将签订保值协议,明确3年内可享高价回购条款。在为中小服装企业降低经营风险,降低使用成本同时,也意味着杰克将要投入数亿元推进高保值模式。此外,纳入杰克高保值计划的10多款机型,将以物联网缝制设备为主。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