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三期青年科技人才培训班”开启服装工艺研修

时间:2022-07-04 14:38:50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作者: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点击:

  6月23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三期青年科技人才培训班”第四讲继续以在线直播方式举行,从本次培训开始,培训班进入“服装工艺”研修主题,本期培训主题“服装工艺基础”,由东华大学副教授杜劲松担任主讲。除计划内学员外,400余从业人员参与学习旁听。
 


 

  杜教授就服装发展简史、服装组成要素、服装生产模型、服装设计开发等技术要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从服装加工及缝制设备发展和应用等角度,分析了缝制工艺与设备创新、产品质量之间深度关联性。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杜老师以专业见解和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丰富的直观图片及企业实际案例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收到了一致好评,学员表示对实际工作带来诸多启发与共鸣。
 


 

  服装工艺基础更多知识,后期继续关注!
 

  杜劲松博士,东华大学副教授,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设计与工艺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服装智能制造、服装先进制造、服装数字化供应链。发表科研论文40多篇,出版专业教材3本。参与制定13项行业团体标准,主持了20多项科研项目。获得了纺织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纺织联合会信息化成果奖创新应用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纺织之光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