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期待精彩再现,“大咖”眼中的CISMA2021

时间:2022-07-04 14:56:52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作者: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点击:


 

  2022年7月29日至8月1日,因疫情延期的CISMA2021在宁波国际展览中心“重启”,作为全球缝制机械产业最负盛名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以“智造、智能、智汇”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期待已久的缝制机械盛宴。近期,协会融媒体平台将陆续邀请行业“大咖”,谈谈他们眼中的CISMA2021有哪些精彩亮点。
 


 

  重机(中国)董事长阿部 裕

  作为全球化品牌,JUKI非常重视CISMA展会,并将其视为展示新技术、新设备的首选平台之一。事实证明,每一届CISMA展会,JUKI都具备相当高的人气,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同时也实现了对品牌的巩固和市场及渠道的拓展。
 


 

  当前,市场需求不断要求技术革新,而且年年在不断提速。JUKI始终坚持以「JUKI Smart Solution」的理念为本,结合客户工厂的生产形态,结合客户自动化、数码化、网络化的需求,为能给每位客户建议最适合的产品、系统提供方案,来支援客户工厂的智能化改造。
 

  CISMA2021展会,JUKI将带来一系列创新产品:除了有加进对人的操作进行补充的高度自动化技术的工业缝纫机以外,还推荐有提高生产率、品质的自动机,更加充实的数字缝纫系统的最新阵容、以及缝制现场可视化的最新系统,还有包含缝制以外的周边机器的综合生产线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汇聚了JUKI基于用户需求进行的设备技术提升。此外,JUKI今后将继续扩大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等先进技术的产品及其服务对市场的导入。通过运用先进技术的网络、平台、机器人领域,进一步加强开发更便捷、附加价值更高的产品及其服务。另外,将特别展示了作为适合中国市场的机种——针杆旋转式模板机 PS900,以及集合了多种方便功能,且性价比高的全新JUKI International专属战略商品——JIN品牌。
 

  飞马(天津)缝纫机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广门泰彦

  飞马来华投资三十多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也见证了CISMA从一个地方性展会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缝制设备展会。CISMA为国内外的缝制设备厂商和配套企业搭建了与上下游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飞马公司依托于该平台向中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产品和技术,结交海内外诸多的合作伙伴。
 


 

  随着服装市场中针织类服饰的需求不断扩大,高弹面料、缝合难度较高的功能面料不断的被应用于运动服、工作服,乃至日常着装等等各种类型的服装加工当中。针对市场需求的变化,飞马公司积极探索,旨在为用户提供各类解决方案,不必受高操作技能所限,即便是丰富多样的面料也能加工出稳定的品质。因此,CISMA2021,飞马将分四个板块展示,包括新产品,高端机、自动机,中端机,生产管理系统等。此外,飞马还将推出包括直驱马达、电控箱、操作面板完全嵌入本体的全新机电一体化产品。
 

  由于疫情的影响,CISMA2021经过延期、变更举办地等等波折,即将在宁波落地召开。我们满怀期待,希望本届展会能够办成广大用户满意的盛会。
 

  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叶剑立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缝制设备展览盛会,CISMA是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向全世界展示自我的最好平台,也是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各企业同台竞技,比拼赶超的舞台,对于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相互融合,加快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步伐,加速行业发展壮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22年以来,大多数行业都不景气,特别是原材料、物流等成本暴涨更是让实体制造业苦苦支撑,但随着国内疫情的再度受控,制造业势必将迎来“拐点”,而CISMA展会的举办更将为行业企业注入强心针。在此,我期待业内各兄弟企业在展会上尽情迸发蓄力,尽力展示自己的特色。
 

  迟来的,可能是最好的。虽然因疫情原因,展会一再延期,但我们深刻领会和理解主办方对展会的迫切之情和重视之心,一如我们汇宝时刻在为参加展会做着精心的准备。在汇宝展台,你会发现,汇宝的服装机械更为智能,便捷化、人性化功能更为齐全,厚料机系列产品群更加庞大,拥有了更多的专利加身,让下游服装、鞋帽箱包、汽车座椅、家具家居、户外用品等行业的客户都能找到心仪的对象。CISMA2021,汇宝展台,我们期待与你共同品鉴“PRECIOUS”品牌新产品。
 

  浙江多乐缝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瑞元

  行业的“十三五”圆满收官,中国的缝制机械行业也正式迈入了世界强国阵营,CISMA2021将是我们向全球缝制行业秀成果的平台,也是行业交流的平台,更是与下游用户企业达成共赢的平台,所以,CISMA2021虽然延迟,但仍旧能继续召开,这对疫情后缝制机械行业的快速复苏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多乐公司从成立之初开始就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和创新。在产品方面,公司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开发了较齐全的缝纫机产品系列,本次展会,我们将展出9大系列14品类的产品,并重磅推出全新系列的模板机产品:S6系列超高速模板机,最高速度可达4000转/分钟;S7旋转针杆系列模板机;S8旋转机头模板机等。在技术方面,近几年缝纫机步进化技术快速发展,它有效地降低机械结构的噪声、提高缝纫机精度、提升动作效率、降低调整和维修的难度等,从而大大提升缝纫机的使用体验和缝纫机性能,在本届展会上,我们将携全系列步进化技术升级的产品惊艳亮相。敬请大家的期待。
 

  浙江宝宇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阮孟高

  近年来,宝宇加速推进自身转型升级步伐,入选行业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获评浙江省年度“专精特新”企业称号等荣誉,让宝宇进一步坚定了坚守行业、坚定主业的信心底气。在此过程中,CISMA始终被宝宇视作深耕市场、拓展渠道、提升品牌的最佳平台。
 


 

  本次参展,宝宇精心策划、周密备展。CISMA2021期间,将携带多款步进新产品亮相,展示当前宝宇最新科研成果。其中部分主打设备,从终端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缝纫线迹、提高效率、面料转换与通用性、转速和剪线及抬压脚等共性痛点问题入手,采用最新应用技术进行了针对性的逐一解决。此外,宝宇近年来在智能模板机领域进行专项研发创新,并在下游设备用户层面来开展了针对性推广,相关设备日渐完善。CISMA2021,宝宇旋转升降模板机等多款新品,也将一同展示,为用户实现高品质缝纫和超厚产品缝纫提供支撑。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