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殿堂

“聚力四城联创,共建美好家园”—焦作市山阳区远华幼儿园在行动

时间:2020-07-08 18:56:11来源:远华幼儿园作者:常书勇 点击:

  开展四城联创动员会议开展四城联创工作安排会议美化校园环境用心做每个细节

  

  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焦作市山阳区远华幼儿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广泛发动师生、家长,凝心聚力,深入开展“聚力四城联创,共建美好家园”系列创建活动。响应创卫的号召,使得校园环境得到提升,老师积极的为班级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做出努力。

  

  

  

  

  

  

  

  

  

  在焦作市山阳区远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园区保持干净整洁的同时更加温馨,为幼儿争做文明小卫士做了良好的表率,更为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