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做好“两大员” 党支部学习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13 12:22:53来源:中廉网作者:李桂英 点击:
  近期,赛罕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会议按照要求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通知》后,继续开展“1+N”系列学习活动。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讲话,并且在自发组织的蒙语学习中加入了“脱贫攻坚”的内容。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是全党上下的重要工作。第一党支部坚持支部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原则,鼓励每一位党员做好脱贫攻坚的“宣传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和引导业务工作,把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出来、凝聚起来,努力营造脱贫攻坚的宣传氛围。同时,第一党支部鼓励每一位党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做好脱贫攻坚的“监督员”。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征程上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地加强监督,把扶贫领域、脱贫攻坚政策执行、干部作风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往深里抓、往细处看、往实里做,精准监督,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