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水泥厂社区开展“文化长廊 书香社区 全民参与”活动

时间:2020-05-12 13:06:25来源:中廉网作者:霍剑锋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位,培养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5月9日上午,中国水泥厂社区组织居民和儿童在广场长廊开展“文化长廊 书香社区 全民参与”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就自己阅读的各种文学类、社区业务类图书、习近平重要讲话等与大家分享,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居民利用业余时间常读书学习,从而提高辖区的整体素质,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学习型社区氛围,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提升了居民的文化素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来源:南京栖霞区龙潭街道中国水泥厂社区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