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延期至8月18日-21日在南京举办

时间:2022-05-09 13:38:5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点击: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的通知
 

尊敬的展商朋友: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疫情反复,为有效协助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参展参众人员的健康安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6月3日-6月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8月18日-8月21日举办,地点不变。请各位展商朋友及时调整参展行程安排,并通知相关的合作伙伴。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真诚感谢您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精心做好展会延期的后续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展商服务,与您携手打造更加精彩的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2022年5月9日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