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共克时艰,福建省泉州市德化陶瓷艺术大师在行动

时间:2022-05-05 15:41:1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德化县陶瓷办 点击:

  风雨来袭,我们守望相助。一场新冠疫情,让瓷都德化按下了“暂停键”,在这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福建省泉州市德化陶瓷艺术大师联盟积极响应,自觉定位,主动补位,发动大师新秀积极捐款捐物,争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大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疫情之下,陶瓷艺术大师新秀在停工停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依然慷慨解囊,很多大师新秀主动联系大师联盟要求捐款捐物,多位省级及以上陶瓷艺术大师捐赠艺术精品开展义卖活动,很多大师新秀在社区或道路做一个“逆行”的志愿者,还有很多大师新秀,默默地走进村、社区、医院慰问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他们以实际行动汇成暖流,让这座千年瓷都增添了温度。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德化陶瓷艺术大师联盟共收到善款11.63万元,大师陶瓷义卖作品50件、市场价值82.83万元、义卖价34.57万元,物资10万多元,已大部分捐赠给防控一线的县医院、中医院、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大队等有关单位,浔中镇、龙浔镇、三班镇的部分村和社区。
 

  (德化县陶瓷办供稿)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