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华名家

营防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展 “迎新春读书周”活动

时间:2021-01-25 22:03:19来源:中廉网作者:霍剑锋 点击:

    为了丰富辖区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课外阅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防村农家书屋开展了“迎新春读书周”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和舒适的阅读体验。活动中组织了辖区近20名老年人来到农家书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专心致志地读着,不时几个聚在一起交流着各自的见解和读后感。大家都觉得,阅读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他们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也增进了孩子们彼此的友谊,拉近了学生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让他们更加自信的生活。

  

  今后,营防村将开展更多形式的读书周活动,开展更多形式的老年人文化生活,促进辖区邻里关系,为建成和谐文明村居努力。

  责任编辑:常书勇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