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华名家

滨江村党支部开展免费甜点制作技能培训 促进困难家庭再就业

时间:2020-12-17 15:09:42来源:中廉网作者:霍剑锋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江苏南京讯(通讯员 霍剑锋)为了增强辖区内失业人员再就业能力,扩大困难群众就业渠道,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滨江村党支部、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劳动保障服务站于2020年12月16日组织辖区内20名下岗失业人员参加为期6天的免费甜点制作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能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南京欧索职业培训学院的苏俊老师为学员们讲课,培训活动以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就业困难人员介绍甜品制作的基本技能,苏老师一边讲解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过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就业困难人员讲解有关红薯紫薯芋头粉圆汤、双皮奶、冰糖红枣牛奶等甜点的制作技能。学员们虚心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当品尝到自己制作的甜品后,大家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本次培训既教授了技能,更注重培养失业人员的自信心,为他们重新就业做好准备。在促进困难家庭就业的道路上滨江村委会一直做着不懈努力,积极推荐困难人员参加就业招聘会以及技能培训,鼓励辖区内村民不断提高职业技能素质,拓宽了他们再就业的道路,也为社会稳定,创建和谐社会多出一份力。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