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华名家

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4 13:01:32来源:喀什公路管理局作者:刘亮、王濠玮、丁亮 点击:

    11月3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基层各单位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41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公报》、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和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内容。党委书记李伟同志根据自身学习领会,围绕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利用现代网络手段通过视频形式将会议精神宣传到每一名职工、每一个道班、每一个收费站,营造全局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结合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抓紧抓实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公路养护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全局公路养护和收费服务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 稿:刘亮、王濠玮、丁亮 文/图

  单 位:喀什公路管理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