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探讨

“乘风破浪会有时,中医汗法谱华章”——中医汗法研讨会胜利举行

时间:2022-10-24 14:37:50来源: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作者:孙业腾 李贵永 点击:

  10月21日,在河北石家庄财富大厦汗法传奇会议室,召开了以“乘风破浪会有时,中医汗法谱华章”为主题的汗法研讨会。
 


 

  参会中医药领域专家有,原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曹东义教授,原河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贾春生教授,河北省生殖医院中医科主任甄英贤主任,免疫学博士胡晓东博士、永和集团郧计忠董事长以及汗法传奇团队。
 


 

  研讨会开始后,首先是永和集团郧计忠董事长,汇报了汗法传奇的科研结果。郧计忠董事长指出: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报告明确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汗法传奇所有科研人员倍受鼓舞,振奋人心。
 

  汗法传奇正是中医药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紧跟党的发展步伐。首先在中医药的汗法领域,传承经典古方,研制系列外用保健粉,又结合现代科技,秉承创新发展的宗旨,研发汗疗仪高科技产品。
 


 

  在研讨会中,曹东义教授讲述,汗法在中医汗、吐、下、和、温、清、消、补八种治法中排首位,中医汗法在现代人的身体调理中正当时。曹东义教授总结了,汗法在应用中的中医理论,并提出以渍汗方、渍汗粉、渍汗机的渍汗法体系,为汗法在现代应用提供的有力的指导方法。
 

  在研讨会尾声之际,郧计忠董事长对在汗法研究辛勤付出的专家,表示深深感谢,并颁发汗法传奇聘书。
 


 

  最后,郧计忠董事长铿锵有力的说到:在党的带领下,各位专家不懈努力科研下,汗法传奇一定能为中医药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孙业腾李贵永)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