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探讨

亚洲家具联合会第40次董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2-05-11 10:50:21来源:中国家具协会作者:中国家具协会 点击:

  4月29日,亚洲家具联合会第40次董事会在线上圆满举办。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新加坡家具商会副会长Paul Keng,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泰国家具协会会长Jirawat Tangkijngamwong,亚洲家具联合会顾问Koh Sok Yan、Casey Loo,新加坡家具商会会长Jason Ng、秘书长Esmaeil Molazadeh,马来西亚家具总会副会长Mah Kong Yeow、财务长Chris Yau,伊朗家具、装饰及相关产业联合会秘书长Mozzafar Alikhani、国际部主任Fatemech Taheri,韩国家具业同业公会国际部主管Erica Kang等董事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徐祥楠会长向各国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受疫情影响,亚联会线下活动无法开展,但秘书处通过线上的形式继续努力服务各国会员。本次会议旨在筹备亚联会2022年会,结合董事会以及会员的意见,规划亚联会的未来工作,相信在各位副会长、顾问、会员的共同支持下,亚联会将为本地区的企业和行业创造优质平台与合作机会。



 

  屠祺副会长兼秘书长通报亚洲家具联合会工作提案,从加强国际交流、免除各国会费、搭建线上平台、开展区域合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八项工作建议。她指出,这些提案综合了各国在会前提出的工作建议,根据实际情况梳理形成,希望可以为亚联会2022年工作提供有效参考。
 

  中国家具协会,新加坡家具商会,泰国家具协会,亚联会顾问,马来西亚家具总会,伊朗家具、装饰及相关产业联合会,韩国家具业同业公会等各组织代表围绕秘书处提案展开讨论,就网站改版、展会合作、物流问题、会费免除、扩大会员、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话题交换意见,探讨可行性做法。
 

  本次会议受到董事会及会员的大力支持,各国分享了最新的国内情况,并充分考虑国际环境及行业趋势规划亚联会工作,为成功召开2022年会以及举办相关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