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殿堂

时间:2022-01-26 09:43:3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顾同盼 点击:

  岁末大寒至,静候春归来。大街上的车川流不息,超市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年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
 


 

  儿时的记忆中,年,应该是家家户户大人孩子都忙碌着,推碾子、推磨、摊煎饼、做年糕、做豆腐、都是纯手工的,还是绿色纯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剂,现在想想都留口水,很难吃到小时候那种味道。对于孩子来说,就盼着穿新衣,戴新帽,还有就是压岁钱,在那个物资匮乏的年代,这已经是最高的标准了。日子虽清贫、简单,但精神富足,安乐。看着灶塘里熊熊燃烧的火焰,人们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希望。这也许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正当金虎追着牛尾的脚步徐徐而来,人们期盼着新年、冬奥会的到来时,各地疫情突起,这无疑给了怀着喜悦心情的人们当头一棒,就像这几天的天气布满阴霾。

  面对各地的疫情,党中央、各级政府紧急部署,党员干部、广大医护人员及各行各业的相关人员积极行动,为防止疫情蔓延,采取各种管控措施,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

  城市居民和各地群众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对防疫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责任,让人人自律、人人防控变成整个社会和市民健康才能获得更长久、更稳固的守护。2022年,愿疫情沦陷,逆境重生,国泰民安!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