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日用陶瓷燃气隧道窑能效评价》 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3-03 09:53:59来源: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作者: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点击:

  关于潮州市三华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潮州市索力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日用陶瓷燃气隧道窑能效评价》团体标准项目的建议,根据《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经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对该项团体标准申报材料认真研究与审核后,同意立项。将其列入2022年度标准编制计划,计划编号为CCIATB2022001,完成期限为:2022年。
 

  请起草单位按照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的规定和要求,严把标准质量关,确保高质按期完成制定任务。
 

  欢迎与该项标准有关的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业、使用单位等加入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有意参与标准起草制定工作的请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刘立敏

  电话:010-63303598-6133

  邮箱:lonelyvag@163.com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2022年3月 2 日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