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集体经济》杂志投稿声明

时间:2021-09-08 16:11:2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杂志社作者: 点击:
 

中国集体经济杂志社投稿声明

  《中国集体经济》杂志是中央级刊物,为了提高本刊的稿件质量,打造一流的权威刊物,严肃刊纪刊风,特作如下声明:
    一、我刊未以任何形式在其他地区设立分部、代理机构、组稿处等。作者如需投稿请以杂志上刊登的邮箱、电话、QQ号为准,如以其他途径投稿而未刊登及带来的损失,杂志社概不负责。
    二、我刊将加大对稿件审核的力度,凡要发的稿件引用率不得超过20%,否则将不能刊发。论文一经发表,文章数字化复制权、发行权、汇编权及信息网络传播权随之转让予《中国集体经济》杂志。
    三、联系方式:
    编辑部电话:010-68396658,68396786
    邮箱:  zgjtjj1@ ccenet.cn    zgjtjj3@ ccenet.cn
    四、汇款方式
   1.银行
    户名:中国集体经济杂志社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阜外大街支行  
    帐 号:020 004 920 902 491 8389
    2.邮局 
    地址: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
    收款人:中国集体经济杂志社编辑部
    邮编:100833
    特此声明!

      中国集体经济杂志社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