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房建分公司:“三早三快” 见机制 助力项目优质履约

时间:2022-11-02 09:59:50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杨志 刘建超 点击:

  近日,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房建分公司推行“三早三快”晨检晨会制度,逐步提升项目整体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各项目履约能力。

  一是早总结快改进。制度要求各项目经理每天早上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劳务负责人参加项目晨检晨会,会上对前一天部署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总结,对未完成的工作原因进行分析,集思广益,制定措施,以便尽快改进。

  二是早部署快行动。按照制度要求,项目经理在晨会上对当天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确定责任人,完成时限,不但让项目班子成员对现场施工情况更加了然于胸,更能下一步施工重点、工作重点提前部署、提早谋划,确保精准执行。

  三是早解决快见效。晨会结束后,由项目经理带队对项目现场进行巡检,对安全隐患、关键节点、质量问题、文明施工问题进行排查,当场部署、当场解决,极大地提高了项目解决问题的效率。同时分公司要求每天早上8点之前项目经理完成晨检晨会,并将晨检晨会照片发送到分公司工作群,相互监督督导,整体营造良好氛围。

  该项制度推行4个多月来,分公司各项目陆续掀起施工热潮,漯河烟厂项目、双汇项目、富田城五号院项目、镇平体育馆项目等项目先后收到业主表扬信。( 刘建超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房建分公司 杨志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