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中国洗协联合新疆福海县人民政府开展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时间:2022-09-02 14:17:02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作者: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点击: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助力乡村建设捐赠活动近日在新疆福海县举行,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中共福海县委书记刘德勇出席活动并致辞。洗涤用品行业企业、福海县有关部门、各族群众、师生代表共60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捐赠活动,是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7月15日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按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和张崇和会长服务社会民生的要求,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行业力量的实际行动。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制皂有限公司4家企业捐赠价值62117.6元的洗涤、消杀用品。中国洗协秘书处向福海县5所学校捐赠了足球、气排球和跳绳等价值5850元的文体用品。
 

  汪敏燕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洗协来到福海,就是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践行初心使命,巩固精准扶贫成果,同心协力砥砺前进,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行业的力量。希望通过今天的产品捐助活动,弘扬行业组织和生产企业的大爱精神,向福海县农牧民群众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展示企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把福海县建设成为更加美丽、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作贡献。
 

图片2.jpg
 

  中国洗协党支部借本次乡村振兴捐赠,组织开展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中国洗协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后第一个来到新疆福海县开展乡村振兴活动的社团组织,支部书记汪敏燕理事长号召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的指示精神,竭尽全力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