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天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天阜新业党委书记历建林到集团矿业检查指导并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2-07-11 14:15:1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何建忠 李正奎 点击:


 

  6月30日,天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天阜新业党委书记历建林到集团矿业检查指导,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集团矿业总经理孙胜利陪同。
 

  历建林先后来到集团矿业矿山、煤粉制备车间、机电车间及原料料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防暑降温等工作开展检查,强调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生产。每到一处,他还详细了解一线员工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嘱咐管理人员一定要解决好广大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全体员工以更大热情投身工作。
 


 

  检查结束后,历建林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集团矿业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是学习贯彻新安法,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与能力,认真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对标对表,抓好自查整改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加强防疫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认真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单位防疫要求,将各项措施抓出实效。三是持续抓实维稳工作,提前做好防范预案,强化外来人员检查审批,确保安全平稳过节。四是做好舆情管控,加强内部人员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五是抓好生产经营,细化任务、紧扣节点、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扎实开展降本增效与节能减排,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同时,加强厂区美化,为全体员工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六是做好人员培养与技术创新工作,抓细培训考证与职称评审,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与管理水平,以高素质人才为技术创新奠基。
 


 

  最后,历建林勉励集团矿业全体员工要努力做到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齐心协力,扎实推进企业管理各项工作,确保生产形势稳步向前,为打造“千亿级产业集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强  何建忠  李正奎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