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收到新泰市委市政府感谢信

时间:2022-06-29 11:33:09来源: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作者: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企业服务部 点击:

  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的统一部署,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选派企业服务部党员干部刘民安同志参加了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第三批),担任新泰市工作组组长,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督导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督导期间,新泰工作组(第三批)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要求,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专班的正确领导及新泰市委市政府、各有关行业部门、派出单位、各经营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帮忙不添乱”的原则,积极发挥“宣传员、督导员、服务员”作用,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督导任务,为推动新泰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日,新泰市委市政府向省轻工联社发来感谢信,对工作组和刘民安同志为新泰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下一步,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