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周海江当选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时间:2022-02-25 17:05:3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 点击:

  2022年2月19日,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十三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季担任新一届学会理事长,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当选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国民经济管理学会会长何志毅等致辞。
 

理事
 

  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是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专注于工业合作经济领域研究与交流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学会专家大咖云集,汇聚了一批相关领域高水平专家,致力于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国家新型智库。周海江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曾多次参加国务院组织召开的会议及论坛活动,在分享治企经验的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思考,引导广大企业坚持党的领导、锐意进取、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并不断呼吁优化营商环境,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为此被聘为中小企业成长导师,也受到了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的关注,经推选并由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部门严格把关后以投票方式当选学会理事。
 


 

  据了解,组成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的还有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秘书长李欣欣、国务院研究室秘书司长陈爱清等政策研究专家,以及理论研究专家、学术研究专家,和具有企业治理深入探索与成功实践的引领性企业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将重点围绕党和国家关心的重大经济和社会发展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不断迸发出理论、政策和实践的智慧火花,真正发挥出为国家建言献策、为新型工业合作经济领域助力、为政府、企业和民众服务的作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