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四川遂宁:安居区驻京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1-12-24 17:14:57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强 点击:

  12月24日,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驻京农民工服务站成立仪式暨安居籍在京农民工座谈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伊始,安居区委书记吴军致欢迎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安居区委组织部部长李鸿桀,宣读了“安居区驻京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安居区总工会驻京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安居区驻京妇联”成立文件及人事任命。
 


 

  会上,为安居区驻京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安居籍在京务工妇女联合会、安居区总工会驻京农民工服务驿站进行了授牌。安居区委书记吴军、市驻京联络处主任肖海鸥对安居籍农民工代表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慰问。
 

  遂宁市驻京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副站长、北京遂宁企业商会秘书长江红全代表北京遂宁企业商会发言。
 


 

  会后,安居区总工会驻京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代安居区委区政府给此次参加活的安居籍农民工代表,发放慰问金及家乡土特产。
 

  “感谢家乡党委、政府领导,千里昭昭来京慰问我们农民工。我们一定发挥在京优势,努力工作,宣传家乡,动员安居籍企业家、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回报家乡!”来自安居横山镇农民工秦志军感慨道。
 


 

  此次活动,让安居籍在京农民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是安居区委区政府,关心关怀安居籍在京农民工的重要举措。
 


 

  遂宁市驻京联络处、遂宁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以及北京遂宁企业商会、遂宁驻京农民工服务站、遂宁市在京妇联、遂宁市总工会驻京农民工服务站、舍得酒业、北京遂宁市杂技团、北京遂宁鲜公司、北京遂宁青年人才联盟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