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信阳分中心暨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百果园影视基地 旅游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16 11:51:14来源:作者: 点击:

12月9日上午11时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信阳分中心暨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百果园影视基地,旅游基地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到场的领导有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纪谦,周恩来总理侄孙:周志勇,周恩来总理侄孙:周志军,毛主席卫士,全国百姓之星、中国红色教育先进分子:李丙需,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主任莫涛源,红色历程发展中心联席单位河南长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红色文化近代史研究学者:宋留生,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丁文文、刘东、熊创、尚仁、李明军、于新芝、外联部副主任朱炎超,信阳分中心主任杨振明、副主任:林涛、李明、张锦功、信阳分中心:黄建国等。

  

 

  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葛纪谦

  首先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纪谦上台致辞,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革命历程以及对于红色历程发展的期望,让大家传承发扬红色,传承红色精神。接下来毛主席卫士,全国百姓之星、中国红色教育先进分子李丙需上台致辞讲述了在毛主席身边的那一段岁月,以及对于红色历程发展的支持。

  

 

  毛主席卫士;李丙需

  接下来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由葛纪谦、周志勇、李丙需、莫涛源、宋留生、李明共同启动,之后各位领导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揭牌仪式代表了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信阳分中心的成立和百果园影视基地,旅游基地挂牌成立也预示着在信阳这样的革命老区让红色基因星火相传,红色基因不仅要写进教科书、陈列在荣誉室,更应入脑入心,成为滋养心灵的营养剂。它是从感性向理性的认识升华、由外在向内化的精神拓展。

  

 

  周恩来侄孙;周志勇和莫涛源主任

  北京红色历程文化发展中心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传承红色文化,发展红色产业的专业性权威性的的机构。主要以干部培训、红色党建培训学习,青少年红色教育传承、红色旅游、军事化拓展训练、红色文化传承高峰论坛、红色电影备案拍摄、军事教育馆、国防人防教育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造等一系列项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