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库车市公安局开展“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0-09-03 14:44:09来源:中廉网作者:王新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民警革命传统教育,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9月3日上午9时,库车市公安局组织各支部党员民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库车市林基路烈士纪念馆开展纪念日活动。

  

   在林基路烈士纪念馆,同志们驻足瞻仰林基路雕像,缅怀革命英烈,面向鲜红党旗开展重温入党宣誓。随后,又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参观纪念馆,馆内陈列大量实物、照片、文献等历史资料,详实记录了烈士在战斗中的艰辛与苦难,也见证了革命先辈在党的领导下奋起战斗的光辉历程;也看到了在党领导下的革命战士纪律严明,积极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困难,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与人民群众关系血浓于水浓厚感情。

  

                                           

  林基路烈士纪念馆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大会”新闻直播。广大民警纷纷表示,举行胜利日纪念大会,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作为人民警察,更是感觉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