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体验劳动之美 涵养节俭之德—赛罕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31 16:29:17来源:中廉网作者:李桂英 点击:

  为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善城乡安居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8月30日上午,赛罕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参加“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体验劳动之美 涵养节俭之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齐全平带队参加,各支部书记主动请缨,老、中、青三代党员纷纷响应、积极参与。

  

   活动中,本着做好工作与受到教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达到在工作中升华思想,升华思想以促进工作之目的,

  赛罕区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弯下身子,用力清除蒿草,用情服务人民,用心体验劳动艰辛,用志培养节俭美德。

  

   “作为一名在城市里长大的青年,我一直没参加过劳动。今天清除蒿草,在大家的带动下,我深刻体会到了通过劳动服务群众的幸福,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也发现了劳动者是最美的人。今后,我一定要更加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形成节俭的良好习惯,做一名更加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九零后的新党员刘藤看着拔除的一堆堆蒿草,边擦汗边笑着吐露出了大家的心声。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