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牵手中车集团|山青爱乐开启服务社会新篇章

时间:2022-05-31 11:38:54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 点击:


 

  5月26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山青爱乐交响乐团走进中车集团青岛科技园区为中车科技园合唱团完成“迎七一”合唱伴奏工作。这是山青爱乐继2021年参加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迎新晚会后又一场大型活动,也是第一场服务企业的商业演出。乐团总指挥廖健校友、秘书长李志雨校友在接到合作任务后,克服新曲目、时间紧等困难,积极组织乐团成员排练,仅用20天左右的时间就完成曲目编排、乐队彩排工作,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伴奏。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肖黎、秘书长庚俸利、校友许桂丽共同参加活动,在节目录制前与中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顿继会举行座谈,就名企与名校校友会合作深入交流,探讨校友会服务社会的方式和机遇。
 


 

  本次活动总指挥:廖健

  总协调:李志雨

  指挥:徐腾

  小提琴:黄明杰,段存洋,赵连续 ,朱亚云,牛素竹,候万里 王飞云 刘军言 王惟佳 曲楚翘 王赫冉 冯梓轩 刘洁 李阳 张传林 全绍东 袁平芳 焦恩川

  中提琴:范达培,张顺祥,高正,高伟

  大提琴:陶积贤,曹盛林,由世微,张洁琪

  低音大提琴:王慎官 迟伟旭

  单簧管:王文天 冯潇宇

  双簧管:唐颖

  长笛:王淑慧 马玉辉 石欣悦

  巴松:李大卫 满小超

  小号:张开 孙延照 刘延明

  圆号:罗云鹏

  长号:李昊龙 侯凯元

  大号:李志雨

  打击乐器:郭梁 宋文 蒋志恒 乔广龙 李秋莹 李昊龙 李久宁

  合成器:鞠茵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