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天坛奖丨获奖名单公布!《云霄之上》斩获三奖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1-09-29 22:55:28来源:北京国际电影节作者: 点击:

图片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闭幕,在今夜隆重举行的闭幕仪式上,备受瞩目的“天坛奖”主竞赛单元获奖名单也终于揭晓!
 
中国影片《云霄之上》成为本届“天坛奖”最大赢家,一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三项大奖。其中,最佳男主角奖更是首次由同一部影片中的多位男演员同时获得。最佳摄影奖则被摄影师宓鑫君收入囊中。
 
最佳导演奖颁给了俄罗斯影片《攻城日记》的导演安德烈·扎伊采夫。影片以二战时期为背景,展示了一场生命回归之旅。安德烈凭借扎实的导演功底,为本片赋予了独特的银幕魅力。
 
最佳女主角奖由法国、比利时合拍影片《坠雪少女》的女主角诺亚·阿比塔获得。这位年仅23岁的年轻演员,在影片中奉献了极为出彩的实力表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奖则分别由影片《此时此爱》的男演员沙哈布·侯赛尼,以及《信誓》的女演员娜娜·斯卡劳浦·沃斯获得。
 
此外,还有三项大奖分别揭晓:最佳编剧奖颁发给了《信誓》的克里斯蒂安·托普,最佳音乐奖颁发给了《此时此爱》的图奥马斯·尼基宁和林达·阿恩基尔,最佳视觉效果奖空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