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山西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成立

时间:2022-09-09 16:34:0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李云纪 谷玲子 点击:


 

  9月9日,山西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晋中市榆次区华顿什贴旱塬农业基地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山西省乡村振兴研究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研究会负责人及监事会成员。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顾昭明当选为山西省乡村振兴研究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凤瑞、闫保全、刘尚莹等8人,山西龙城国际饭店(有限公司)、山西华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和合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当选为副会长、副会长单位。孟永华当选为秘书长。
 


 

  山西省乡村振兴研究会作为省内首家从事乡村振兴研究的省级社团组织,旨在进一步总结乡村振兴工作经验,深入研究乡村振兴工作规律,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并最终打造成为推进山西乡村振兴的重要智库和推介平台。新当选的会长顾昭明表示,研究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详实情况和政策建议;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搭建企业、事业、社会团体产业帮扶、产品销售的“连心桥”;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开展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聚力打造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品牌。 ( 李云纪 谷玲子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