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2023中国国际箱包电商选品大会在沪召开

时间:2023-06-20 15:07:0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点击:

  2023年6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拓宽供给和需求对接渠道,推进产业和贸易深度融合,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助推箱包行业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由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国际箱包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23中国国际箱包电商选品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会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与白沟新城管委会举行了“中国箱包直播电商大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整合全球箱包新锐作品和本地优质供应链资源,打造中国原创箱包精品供应链联盟,推动中国箱包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助推白沟新城打造“世界箱包之都”。
 


 

  选品大会旨在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有效促进电商平台、直播平台、MCN机构、带货主播与箱包企业的商业互动。新秀集团、醇龙箱包、快手、Shopee、相伴宝、Wish、XTransfer、辽望元宇宙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在会上进行了精彩分享。来自电商、生产企业、服务机构等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活动。
 

  本次选品大会是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整合全国电商直播资源服务箱包行业的首次活动,未来,将在更多行业举办同类活动,助力行业电商发展!
 


 

  本次选品大会是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箱包展览会配套活动之一。上海国际箱包展览会是全球三大专业箱包展览会之一,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中国皮革协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上海市皮革技术协会、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上海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全球箱包制造商与经销商、代理商、电商、微商、贸易商、品牌商、买手、设计师对接交流的高端平台,聚焦箱包产业,汇聚行业产品、技术、信息、人脉,展示宣传全球箱包品牌,推动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