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河北临漳县西羊羔乡党委书记刘辉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4 11:33:21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北京临漳企业商会 点击:

北京临漳企业商会热烈欢迎西羊羔乡党委书记刘辉莅临商会看望慰问在京企业家
 

▲合影留念

近日,临漳县西羊羔乡党委书记刘辉一行莅临北京临漳企业商会考察交流,看望慰问西羊羔乡籍在京企家并召开座谈会。刘佳琦、李雁冰、李阳陪同考察。
 

▲西羊羔乡党委书记 刘辉
 

参加座谈会的有,北京临漳企业商会秘书长潘新亮,理事王吉辰、齐军栋,会员李振兴等同志。
 

▲北京临漳企业商会秘书长潘新亮
 

乡党委书记刘辉一行参观了北京临漳企业商会和会长单位卓兴建设集团办公场地和阵地建设。座谈会上,王吉辰代表西羊羔乡在京企业家致欢迎辞,潘新亮秘书长介绍了北京临漳企业商会发展情况和西羊羔乡在京企业情况。刘辉书记对北京临漳企业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对西羊羔乡在京企业家表示关心爱护、鼓舞激励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刘辉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家乡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和招商引资,商会要发挥资源和平台作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对接。希望商会优秀企业家能返乡投资带动家乡经济,为临漳为西羊羔乡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临漳企业商会监事 王吉辰

▲北京临漳企业商会监事 齐军栋

▲北京临漳企业商会会员 李振兴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