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长张崇和会见天津职业大学郑清春校长一行

时间:2023-02-20 10:38:1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2月3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会见天津职业大学郑清春校长一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眼镜协会理事长杜同和陪同会见。双方就如何深入推动眼镜等轻工领域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职业大学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的教育水平及师资力量中处于领先地位,郑清春校长介绍了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眼镜协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眼视光学院是校重点建设单位,学校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实力积极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培养更多的轻工行业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张崇和会长强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高度重视轻工行业技能人才的培育,希望天津职业大学发挥天津轻工业的产业基础优势,开展更广泛、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推进行业标准建设,提升行业影响力,为轻工业发展提质增效。
 

  在座谈会上,杜同和理事长对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多年来在中国眼镜协会、全国视光行指委秘书处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天津职业大学在职业教育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天津职业大学结合我国眼视光领域人才需求的具体国情,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及创新人才培养。
 

  会谈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三个关键词,就全国验配大赛、产教融合和眼镜行业职业能力评价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国眼镜协会职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维平、副秘书长康颖,天津职业大学视光学院党委书记高文艳、院长王海英等参加座谈。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