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自行车协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02 14:24:02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作者:中自协 点击:

  2022年8月31日,中国自行车协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筹备会议在线上召开,代表们围绕青委会筹备工作情况、组织架构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翔若轩(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长军主持。

  刘素文理事长向青年企业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共同塑造行业优秀文化,把创新、合作、和谐、奋进的精神融入到行业与企业的发展之中;希望大家、特别是龙头骨干企业发挥引领作用,带动中国品牌进步,树立和扩大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大家积极扩大委员会成员队伍,吸引更多行业优秀企业家加入,加快向自行车强国迈进的步伐。

  刘素文理事长对青委会未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青委会要明确战略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自行车强国而努力;二是青委会要有所作为,充分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和活力,切实为行业发展多贡献力量;三是青委会要细分工作职责,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定期检查和总结工作成果;四是青委会要不断探索创新,使工作富有成效并形成经验,助力提升行业社会形象与影响力。

  中国自行车协会办公室主任范震通报了青委会组织架构。青年企业家委会拟设主任委员1名、常务副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常务委员10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名、委员若干。

  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天津金轮自行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玉峰代表企业家们感谢中国自行车协会长期以来对行业青年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认为“传承”和“发展”是青委会未来工作的核心,即传承老一辈“自行车人”的精神内核,在复杂多变的市场新环境下做好“接棒人”,进一步保持企业战略定力,提升行业发展活力。

  天津金轮自行车集团有限公司、宝岛车业集团有限公司、兰溪轮峰车料有限公司、小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科林自行车有限公司、唐山金亨通车料有限公司、河北强久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千里达实业有限公司、广州五羊自行车有限公司、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晔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杭州久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万达轮胎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出席会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