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匠心传承——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时间:2022-07-06 15:52:14来源:中国旅游报社作者:陈晨 张玫 宋雨秋 点击:

  7月4日,由中国美术馆、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匠心传承——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一层5号厅开幕,将持续至7月13日。
 

  展览现场 记者 陈晨 摄
 

  本次展览分为“玉雕凝翠色”“雕漆绽红颜”“花丝携彩霞”“内画藏天地”四个部分,共展出6位艺术家近年所创制的60件作品,作品形式包括玉雕、雕漆、花丝镶嵌和内画。
 

  展览现场 记者 陈晨 摄
 

  参加此次展览的艺术家有王希伟、李志刚、赵春明、袁长君、李东、高东升。他们始终坚守在工艺美术教育的第一线,以“传承创新”为理念,积极探索当代工艺美术创制的新要求和新思路,为北京市工艺美术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技能人才。(作者:记者 张玫;编辑:宋雨秋)
 

  展览现场 记者 陈晨 摄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