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郭永新副主任参加国际合作社日座谈会

时间:2022-07-06 14:49:3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 点击:

  7月2日,由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举办的“庆祝第100个国际合作社日座谈会”在京召开。来自国际合作社联盟、国内合作经济组织的近40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工合国际主席柯马凯主持,受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主任张崇和委托,副主任郭永新出席并致辞。
 

  郭永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总社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带领全国各级联社和集体企业,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服务轻工行业和集体经济、合作经济发展,以实际举措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深化集体企业改革,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国家财政收入,吸纳劳动力就业,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郭永新指出,总社不断加强与其他合作经济组织的工作联动,创新开展了技能人才评价、培训、竞赛等业务活动,为合作经济组织、行业、院校共同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走出新路,实现了合作社事业的新跨越。他强调,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将一如既往推动和参与中国合作社发展,为稳定我国经济大局,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