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大连市家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06-22 11:45:34来源: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作者:大连市家具协会 点击:

  2022年6月9日,大连市家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日月潭大酒店胜利召开。
 

  (主持人:崔文刚)
 

  大连市民政局赵恩忠主任(一级调研员),大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周劲松,二级调研员张守波等领导和相关单位嘉宾以及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议室线下现场)
 

  (会议室线下现场)
 

  会议通过了第七届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第七届会长孙爱国工作汇报)
 

  (监事长刘学民财务收支汇报)
 

  大会选举新一届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人选。

  新当选会长是大连和道家具有限公司 董事长孙爱国

  名誉会长大连金凌床具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俊鹏

  常务副会长大连龙华木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范永华

  常务副会长大连北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琼

  常务副会长大连光明日发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旭东

  常务副会长雨生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易接武

  常务副会长大连梦乡家俱有限公司 董事长尤维傅

  常务副会长大连德诚综合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学民

  常务副会长大连市家具协会秘书处 张庆东

  监事长:刘学民 秘书长:张庆东
 

  新会长孙爱国在会上,提出了家具协会在新的一届工作中,强化中国共产党领导,要稳中有进,疫中有变;整合营销渠道,打造品牌效应;增强品牌意识,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加强纵横交流与合作,抓好家具企业数实融合,共享经济大文章。不断完善协会自身建设,落实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发挥协会专长,使协会真正成为: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为大连家具行业发展,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
 

  (新会长给新增加副会长单位授牌匾)
 

  最后,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周劲松处长讲话,把市政府相关企业发展方针和政策进行了宣讲,对家具企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长周劲松讲话)
 

  大会在团结奋进歌曲中结束。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