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一行莅临烟台钟表艺术博物馆参观考察

时间:2022-05-20 15:40:20来源:中国钟表协会作者:烟台美时嘉钟表有限公司 点击:

  5月13日,山东省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市文联副主席官志刚等领导在福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东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毅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烟台钟表艺术博物馆暨李东山纪念馆考察烟台手造及传统文化传承等工作。烟台美时嘉钟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山纪念馆馆长李爱国全程讲解。
 


 

  参观伊始,王部长就对“神舟十三”航天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拍照发给福山的骄傲——刚刚太空出差回来的女航天员王亚平。
 


 

  李爱国董事长介绍了美时嘉公司创建十八年来坚持坚守“让文化引领百年烟钟,让百年烟钟弘扬文化”的工作成果,重点汇报了公司在打造“烟台手造”、融合国家级“非遗”项目所推出的“中国元素艺术钟表系列”作品,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勉励。“美时嘉”做精做强,为百年烟钟在第二个百年振兴贡献力量。
 


 

  王部长对烟台美时嘉钟表公司多年来坚持坚守、为而不争的企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勉励美时嘉多参加全国性质的文博会和省文博会,让烟台钟表“奏响全国”。
 

  因为仅有,所以坚守。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