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2022大连品牌故事大赛启动 27家本土品牌企业入围总决赛

时间:2022-05-19 15:40:57来源:大连日报作者:乔文欣 点击:

  本报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乔文欣 )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由辽宁省大连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市轻工业联合会、市商业联合总会、市食品行业协会、市广告协会主办,“祝安香氛”独家冠名的2022大连品牌故事大赛初赛在南海中心举行。

  自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以来,每年的“中国品牌日”都成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聚力时刻。作为地方特色活动,大连相关单位连续5年都在“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品牌故事大赛公益活动。

  今年的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通过商协会推荐及品牌企业报名,共有71家参赛,经过初赛,来自达伦特集团“祝安香氛”品牌、大杨集团“凯门定制”品牌、麦花食品、金葵集团等27家参赛企业及品牌入围总决赛。总决赛计划6月中下旬举行,将同期举办大连自主品牌发展论坛、品牌首发、品牌成果展等不同主题活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