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有序开展

时间:2021-10-25 10:57:32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目前,广东、山东、河北、江苏、上海、天津、宁夏、云南、湖北、辽宁、海南等11省(区、市)的大赛选拔赛、评审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在第一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倒计时之际,全国各地同步积极开展赛前预选、评审活动,旨在选拔各地区行业精英,同时进一步宣传推广本届大赛,使技能强国、设计先行的时代风尚更加深入人心,为大赛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助力第一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13日,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家具设计师”赛项(上海赛区)集训启动,上海市轻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家具协会领导及赛事专家、参赛选手出席了启动仪式。上海市轻工业协会秘书长苗华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集训机会,凝聚团队合力,努力提升技能。二是增强责任感,力争好成绩,勇为上海增光。三是遵守操作规程,安全使用器械,确保人身安全。
 


 

10月15日,2021年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企业的参赛选手围绕“陶瓷产品设计师”竞赛项目进行理论考试和实操竞技。本次“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围绕“技创时代 粤响未来”主题,面向全省各企事业单位职工、自由职业者、陶瓷设计专业在籍全日制学生组织开展,共设理论考试和实操竞技两个模块,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
 

 

 













 

近日,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家具、鞋类赛项江苏省选拔赛成功举办。截至目前,江苏省已完成无损检测、家具、鞋类等赛项选拔,活动使广大从业者树立技能强国、设计先行的职业理念,也向全社会展示技能人才高超技艺,众多优秀技能人才在本轮选拔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劳动贡献,实现自身价值。












由海南省工信厅、省人社厅主办,海南省工艺美术家协会、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将于10月22--24日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精彩开赛,本次选拨赛分别设置家具设计师、首饰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三大赛项,每个赛项将决赛出金、银、铜奖各一名(优秀奖2名),获奖选手由省工信厅、省人社厅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海南省参加本次全国大赛。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