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大赛日报:实力宠溺!辽宁这样奖励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

时间:2021-10-20 13:27:58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11月10日-1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将在广东深圳举办。辽宁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举办首饰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鞋类设计师、家具设计师、3D建模打印等五个赛项的选拔赛。省内各相关行业协会、企业、院校积极响应,职工、学生踊跃报名,目前,参赛人数已超200人,竞争激烈。



为调动广大职工和院校师生参与技能大赛的积极性,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工作领导小组针对五个赛项的选拔赛,特制定奖励颁发:




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选手,可到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相应个人培训补贴。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