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沉痛哀悼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铁山

时间:2023-02-20 16:36:0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工艺美术协会 点击:


 

张铁山大师治丧办并转其家属:

  惊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铁山不幸逝世,不胜哀悼。

  张铁山大师生于1963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青年人才专委会主任。

  张铁山大师1979年拜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习三先生学习内画艺术,后创立了以润、透、精、雅为特点的“秦派”内画艺术,开创了陕西内画艺术之先河,其作品先后荣获各种奖项。

  张铁山大师的离去,是内画艺术的重大损失,也是中国工艺美术行业的巨大损失。

  在此,我们沉痛悼念张铁山大师,并向张铁山大师的家属转达诚挚的问候。

  张铁山大师千古!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

      2023年2月18日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