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高峰一行来枣庄调研

时间:2022-06-27 11:38:05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袁鹏 谢官文 点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谢官文 枣庄报道
 

  6月22日—23日,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高峰一行至枣庄市调研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情况。在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调研座谈会,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李毅,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高峰围绕枣庄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及第十四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于7月2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进行了沟通交流。枣庄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谢运国陪同。
 


 

  6月22日上午,在台儿庄古城枣庄世界名人木雕肖像博物馆举行了“山东省工艺美术行业培训交流展示中心(枣庄基地)线上直播平台”揭牌仪式,高峰、谢运国共同为直播平台揭牌。通过线上直播平台更好地发展枣庄工艺美术产业,充分发挥“山东省工艺美术行业培训交流展示中心枣庄基地”的作用,为枣庄市工艺美术重点文化企业及工艺美术大师提供了展示、交流、培训、销售的平台。
 


 

  调研过程中,高峰一行先后到山东三艺、枣庄市圣德青铜、山东张氏红木、大运河蓝印花布博物馆、齐村砂陶、滕州市鼎盛酿造进行了调研,对枣庄市的工艺美术行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