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许小月副厅长带队赴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开展工艺美术发展调研

时间:2022-06-27 11:31:39来源: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作者:浙江省经信厅 点击: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许小月副厅长带队赴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调研,听取了协会关于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许小月强调,工艺美术是浙江省的一张“金名片”,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工艺美术协会要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切实承担起发展和繁荣我省工艺美术事业的任务和责任。浙江省是工美大省,下一步要全力建设工美强省。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尽快摸清产业底数,分析行业发展面临的制约因素和瓶颈问题,明确行业发展方向。二是要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创造性地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审美结合起来,打造国潮精品,走进生活、走进时尚。三是谋划高层次系列活动。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浙江省工艺美术成果展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浙江省工艺美术发展成就。抓紧筹备第十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的同时将本次博览会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充分展示出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风采。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生物医药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