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首届西藏日喀则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1-10-13 09:44:34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作者: 点击:

  9月30日,借着迎国庆72周年的大喜之日,“首届日喀则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启动仪式”在日喀则市群艺馆隆重举行。
 

图片 7.png
 

  日喀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巴桑同志出席并宣布“首届日喀则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日喀则市在全区七地(市)中率先顺利启动。充分彰显了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工艺美术行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体现了市直各有关部门鼎力支持和全市民族手工艺从业者的踊跃参与、全力配合。
 

图片 4.png


  此次市级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由日喀则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局牵头、联合市文化局、人社局共同承办,由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协会执行并经过资格预审、信誉调查、政治背景审查,符合条件参与竞赛的共有131人中,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的原则,选拔出工艺美术各大类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行业精英。 即将拉开帷幕的首届日喀则市工美大师评审工作,标志着日喀则市工美行业的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为我们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新时代民族手工业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冲锋号。

图片 5.png

  与会领导和专家巡馆时要求,一定要按照日喀则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好评审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6.png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