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第七批四川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时间:2021-09-16 17:02:32来源:自贡网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四川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建设,健全非遗保护传承体系,提高非遗保护传承水平,四川文化和旅游厅于今年启动了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认定工作。9月15日,在各县(区、市)、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省直单位审核、推荐基础上,文化和旅游厅成立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开展了评审认定工作,形成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

  这份推荐人选名单共有310人上榜,其中来自自贡的有6人。分别是:

  传统音乐类——唢呐艺术(童寺唢呐)赖忠诚。

  传统美术类——草编(草靶龙)叶正宣、玻璃吹塑技艺彭正华。

  传统技艺类——富顺手工微刻技艺万霞、自贡扎染工艺徐仁杰、土陶制作技艺(荣县土陶)黄斌。

  据悉,公示日期为9月15日至10月8日。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