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2021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07 14:00:57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作者: 点击:

  按照《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章程》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两重两大一外制度》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于2021年8月30日上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孙烨秘书长主持,张红常务副会长出席并讲话。
 

七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 (1).jpg

  ▲孙烨秘书长主持
 

七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 (2).jpg

七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 (3).jpg

七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 (4).jpg
 

  会议宣读了国家社团管理最新相关政策;听取了协会下半年工作安排;讨论了《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会议事规则》;交流了工艺美术主产区情况。同时,会议审议了中国工艺文化城项目,一致认为此项目对于整合行业优势资源,调整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工艺美术文化传播具有重要意义,并全票通过了协会改组“中国艺品网”,参与中国工艺文化城项目重组的议题。
 

七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 (5).jpg

  ▲张红副会长讲话
 

  张红副会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行业带来了一些影响,但协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创新融合发展,完善产业布局,不断提高创新发展理念、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积极引导行业起稳复苏,推动行业实现集约化和产业化,一如既往支持行业发展,继续与全体工美人一道砥砺前行,坚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为工艺美术行业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