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际华3534公司组织开展关键工序岗位比武活动

时间:2022-10-25 16:46:17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际华宣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公司员工操作技能水平,不断推动“我是党员我自豪、我是党员我担当、我的岗位我尽责”主题活动在基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确保四季度限期生产任务圆满完成。10月18日,际华3534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关键工序岗位比武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阴华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岗位比武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技术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品质部、精益办等部门领导参与监督考核。比赛内容分为裤子里合大裆工序、圈裤后片工序、上衣圈后背工序、上衣圈左右前门片工序、上衣圈大袖片工序、上衣上袖子工序等六个项目,共有22名员工参加了比赛。赛前,监督考核组向参赛选手进行了工艺交待,让参赛选手对此次岗位比武规则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全体参赛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比速度、比质量、比技能,经过激烈的技能比拼,在检验员和裁判的综合评判打分下,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9名。
 


 

  此次岗位比武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和产品质量的决心,展现了员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尽心尽责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体参赛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践行“三我”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岗位比武活动为抓手,认真钻研业务技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以实际行动为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