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浙江永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间:2022-11-23 15:31:40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 点击:


 

  11月18日,浙江省永嘉县文明中心、永嘉绿文公益中心联合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求落到实处。
 


 

  永嘉县委讲师团成员、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永嘉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长刘彭授课分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于把握新征程上的风险与挑战”等内容,结合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未来五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以先进典型作用汇聚起奋进力量,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